北京「最小炫富女」疑炒作代言 網友:中招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女童孫心怡在跳蚤市場義賣名牌包而爆紅,被稱為「史上最小炫富女」;她近日與某品牌童裝簽約代言,網友質疑事件從頭到尾都是炒作,直呼「中招了」。不過,孫女母親駁斥,並揚言要起訴詆毀女兒的人。

最近網上流傳《史上最小炫富女官三代》影片,一名7歲女童在跳蚤市場義賣名牌二手包,以及絕版芭比娃娃,價格都十分低廉。在拍攝者詢問下,女童表示自己住在「城堡」裡、爸爸是「特大官」。

對此,部分網友認為,女童明顯在炫富,還稱要人肉搜索她的父母。據《新京報》報導,女童姓孫,名叫心怡,就讀國小二年級;她的母親受訪時澄清,家中雖然富足,但沒人當官,女兒的童言遭拍攝者曲解。

然而,某童裝品牌22日與女童簽約,聘請她為代言人。據悉,女童當初參加的義賣活動也是該公司所組織;相關負責人表示,女童義賣被指炫富,這給女童造成了傷害,聘請她代言是一種補償。

網友質疑,此次事件前後巧合頗多,影片中的對話像是在說台詞,而且母親主動找上報社,根本是在炒作,「中招了!」對此,女童母親駁斥,並強調正在尋找拍攝者,可能到法院起訴對方。

▼此為優酷影片,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