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遭性侵殞命 法籍生父花30年綁架德繼父定罪

我們想讓你知道…親情是永遠割捨不掉的臍帶,法國籍生父30年緝凶,為女兒死因尋得公平的審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親生女兒遭德國繼父性侵致死後,法國籍生父奔走30年為女兒討公道,不惜綁架德國籍醫生送交法國法庭審判,法庭22日依過失致死罪,判處被告15年有期徒刑。法國籍生父也將因自行逮捕被告行為,接受法律制裁,但他表示不後悔。

76歲的德國籍心臟科醫師克洛姆巴赫(Dieter Krombach),1982年在德國自宅涉嫌性侵繼女卡琳卡(Kalinka)致死,德國當局決定不起訴克洛姆巴赫後,女孩生父班柏斯基(Andre Bamberski)在2009年綁架克洛姆巴赫,將他送到法國受審。10月4日受審的克洛姆巴赫因「蓄意暴力過失致死」遭巴黎刑事法庭定罪,長達30年的外交與法律糾紛終告落幕。克洛姆巴赫的辯護律表示將提起上訴,因為這項法國審判並不合法,主張應該由歐洲人權法院負責審理。

當年14歲的卡琳卡,被發現死在德國南部康斯坦士湖(Lake Constance)附近的住宅床上,她與弟弟、母親和繼父同住。初步解剖結果並未指明確切死因,但後來法醫的相驗結果,卻令人質疑克洛姆巴赫對女孩死亡前數小時所做的行蹤交代。

1987年,德國法官駁回本案,法國法庭於1995年在被告缺席審判下,依「蓄意暴力的過失致死」將克洛姆巴赫定罪,德國於2004年拒絕引渡克洛姆巴赫至法國受審,當時法國發布歐洲通緝令。德國方面援引的理由是,任何人都不該因相同罪名兩度受審。

克洛姆巴赫的信譽於1997年受損,當時他因下藥性侵1名16歲病患遭定罪,此案加深卡琳卡生父班柏斯基的懷疑。班柏斯基雇用1個綁架小組,於2009年10月自沙伊德格(Scheidegg)的克氏住宅綁架他並押到法國,他們在邊境城鎮繆路士(Mulhouse)的法院附近,棄置被綑綁的克洛姆巴赫,克氏隨即遭到逮捕。

班柏斯基也因自行逮捕被告行為,接受法律制裁,對於兇嫌因謀殺罪被定罪。班柏斯基表示,「我的一切作為都是為了這個,我要的就是公平的全面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