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叩應影射女女戀 呂惠敏嗆:不想看就不要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嘿咩!不想看就不要看啊……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先前三立主播呂惠敏被週刊爆料和立委羅淑蕾互動親密,還連日被拍到溫馨接送情。日前在《新台灣加油》的節目上,有觀眾叩應影射兩人關係,沒想到她罕見說了重話,回嗆「不想看就不要看」。

在22日晚間的節目上,原本是討論總統馬英九拋出和平協議與公投,不料,在開放觀眾Call in時,卻有位自稱是高雄的吳先生意有所指表示,私下交朋友可以,但《新台灣加油》屬於公共論壇,為何「只要有妳就有羅淑蕾?且如果她說謊就偏袒?」質疑主持人可以這樣嗎?

▲觀眾Call in影射呂惠敏私生活,她重話回嗆「不想看就不要看」。(圖/翻攝YouTube)

聽到觀眾的影射,羅淑蕾則是一臉尷尬,當下呂惠敏也以「謝謝指教」,客氣地切掉電話,等到接完一輪Call in後隨即做出回應。她解釋,每個節目的主持人都會有固定來賓,強調不想因為選舉就有所調整,沒選舉時再「拜託人家來上」,緊接著撂下狠話表示,「你想看就歡迎收看,你不想看就不要看。」

由於先前《時報週刊》在9月份直擊,58歲的羅淑蕾與同樣未婚42歲的呂惠敏,連續兩個周末假日同進同出,羅還以黑色休旅車接剛下節目的主播,之後兩人驅車前往呂住處過夜。當新聞鬧得沸沸揚揚時,羅還委屈的表示,「我跟男生也不行,跟女生也不行,難道我要跟外星人交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