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最性感」 周韋彤透視裝走星光


▼周韋彤在22日的中國大陸「金雞獎」星光大道,身穿透視裝性感亮相。(圖/取自新浪娛樂/合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影視圈的盛事「電視金鐘獎」剛在21日落幕,當天在女星們爭奇鬥艷的星光大道上,最受矚目的就是隋棠的疑似露毛裝扮;而在22日中國大陸的「金雞獎」中,雖沒有疑似露毛的情形發生,但女星周韋彤的黑色薄紗透視裝,也吸引了多數人的目光,號稱「金雞最性感」。

周韋彤的這套性感服裝,幾乎整件透明,只有在胸前、下半身以及臀部處,透過「繡花」技巧性的將這些引人遐想處遮住。其實有「中國大陸林志玲」之稱的周韋彤,穿著一向大膽,多次僅著比基尼泳裝或內衣拍照,甚至曾真空上陣,比較起來,這次的薄紗照,性感程度也只是「剛好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韋彤曾真空上陣,性感爆表。(圖/取自網路)

▼周韋彤曾僅著內衣性感入鏡。(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