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台銘捐款2千萬 贊助高爾夫運動

點評:拋磚引玉,如果能拋磚引政府更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3日以永齡基金會的名義,贊助2000萬支持台灣高爾夫球運動。還對曾雅妮說:「我們搞經濟的要跟妳學習,跟隨妳的腳步。」賽後曾雅妮也捐出10萬美元給中華高爾夫球協會,作為培訓國手以及發展高爾夫球之用。

▲LPGA台灣錦標賽曾雅妮以4回合272桿拿下冠軍。(記者賴郁泰/攝)

「又重逢了,沒讓球迷失望!」郭台銘23日以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創辦人的身分出席了LPGA賽後記者會,除了稱讚曾雅妮「球技不愧是世界第一」之外,更表示「搞經濟的也要跟她學習」,並且以永齡基金會的名義捐出1000萬元給「曾雅妮推廣高爾夫球運動專案」,另外1000萬則是捐給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協會的「九九計畫」,作為培訓青少年選手的經費,期望培養出更多的「台灣之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1 LPGA台灣錦標賽曾雅妮以4回合272桿,低於標準桿16桿的好成績拿下冠軍。賽後記者會上曾雅妮自己也捐出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3萬元),給中華高協作為培訓高爾夫球國手、發揚高爾夫運動之用。妮妮表示,希望她的捐款可以拋磚引玉,讓台灣有潛力的高爾夫年輕選手,能有更好的發展與觀摩機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