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台灣賽人氣爆 超越中職、世棒賽

點評:台灣高球又讓人看見一道曙光

記者陳浚錡/桃園報導

LPGA台灣錦標賽圓滿落幕,進場觀戰人數也繳出漂亮成績單,23日的最後一回合擠進2萬8000名球迷,打破近年來職業運動賽事觀眾人數,連中華職棒總冠軍賽、2001年世界盃棒球賽中美大戰都無法比上,為台灣高爾夫運動注入強心針。

現場湧進爆滿人潮爭睹曾雅妮精采的表現(圖/記者賴郁泰)

本次大賽四天四回合,球迷數量隨著賽事白熱化,也顯得愈來愈熱鬧,繼22日擠進超過1萬4000名觀眾之後,23日粉絲更擠爆球場,共超過2萬8000人次觀戰,這當中包括2萬張門票,以及8000張貴賓及公關票,還不包括透過另外的管道進場的球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10年在台灣運動賽事單場觀戰人數最多的場次,就是2001年世棒賽中美大戰,共有2萬5000人觀戰,而今LPGA單日超過2萬8000人,顯示我國球員只要有好表現,許多「愛國球迷」就必定會進場為球員加油。

另外,LPGA四天共吸引6萬6971人進場,也超越今年中華職棒總冠軍戰,五場加總4萬5516人,讓國內的高爾夫看見一道曙光。

同時,今年LPGA台灣賽人數也確定超過1999年約翰走路菁英賽3萬078人,創下台灣高球史上最多人觀戰紀錄。

關鍵字: 曾雅妮世界球后LPG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