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明星賽未開打 翻譯義工爭奪賽場外搶先登場

點評:不管如何,有第二外語真得太重要了!

旅美投手王建民22日清晨搭機返台,為了參加11月初的大聯盟明星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大聯盟全明星賽11月將在台灣開打,翻譯志工遴選競賽已提前登場,短短1周內,已接到600多封履歷表,爭取275名志工名額。

「2011遠銀MLB全明星台灣大賽」即將在11月1日、3日到6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及高雄澄清湖球場,與中華隊進行5場明星賽。洋基隊坎諾(Robinson Cano)、打點王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等大聯盟巨砲,將和台灣球員王建民、郭泓志、倪福德等選手,展開難得的對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賽還沒開始,志工爭奪賽卻提前展開, MLB全明星台灣賽要徵求25位貼身翻譯志工、250位一般志工,7天內報就收到超過600多份履歷,由於工作性質需要,所以不乏碩士以上學歷、公司高階主管的求職者報名。

應徵者皆對於棒球有一定程度的愛好,一位對棒球抱持著高度熱忱的唐先生,頂著海外學歷,有國際會議翻譯經驗,持著一份對棒球的熱愛,儘管在職中,仍因此請了一週的長假。

當選志工的幸運兒,可獲得餐食和住宿的補助,每天有600元的車馬費。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張旭嵐表示,對於沒有經驗的新鮮人來說,國際志工的參與經驗,是往後履歷很重要的加分依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