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怕被逮 偷偷走水路游泳上班

我們想讓你知道…上班前先下水游個100公尺,真是健康又養生啊!

▲全身溼答答的蕭姓男子遭7、8名員警一擁而上逮補。(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蕭姓男子,21日被台中港釣客目擊在海面上載浮載沉,以為他落水,趕緊通報警消。警消搜索2小時都找不到人,最後是在附近鋼鐵公司大樓中發現全身濕透的男子,才發現原來他是通緝犯,深怕通過管制哨被時會被揭發身份,竟然選擇游泳上班。

41歲的蕭姓男子是台中港一家鋼鐵公司的員工,因為前往公司的途中會經過管制區,擔心被識破身分,就在距離公司100公尺遠的水域開始游泳,「走水路」去上班。

搜救人員在鋼鐵工廠看到男子時,只見他身著小短褲,全身濕透、氣喘吁吁,問話也不應,覺得很可疑,帶回去訊問才發現他是一名通緝犯,不但冒用其他員工的通行證,怕有萬一,還直接游泳上班,但「水」路走多了,還是被釣客意外發現,遭到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