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假奶變腐奶 奧美定隆胸腐蝕胸部飄臭味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啊好悲劇!沒有海咪咪,還變爛咪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州一名女子劉姓女子,因不滿自己胸部大小,10年前動了隆胸手術。術後她常常感到胸部不適,以為是手術副作用,沒想到一痛痛了10年。「假奶」不但嚴重下垂,墜入腹壁,甚至傳出腐臭難聞的異味。

劉女10年前在一家私立醫院做「奧美定隆胸手術」,奧美定在當地屬於合法人體填充材料,是一種化學凝膠,俗稱「人工脂肪」,它雖沒有毒性,但是注入人體後,被分解可能會產生劇毒,神經系統、腎臟都會受損,嚴重甚至可能失去性命。

劉女因為「假奶」嚴重變形,掉到腹部,21日急忙至廣州軍區武漢總醫院醫學整形美容中心就診。經過檢查後發現,劉女的胸大肌下緣劍突旁的肌肉已遭奧美定嚴重腐蝕,傳出難聞腐臭味道。乳房因為沒有肌肉支撐,而掉落到腹壁。

武漢總醫院醫學整形美容中心副主任徐凱趕緊為劉女動手術,並發現她的乳房內都是像豆腐渣的腐爛物,研判是奧美定與肌肉組織的混合體;徐凱術後分析,當時替劉女動手術的醫生,誤將奧美定注射到胸大肌以下,導致劉女胸部腐蝕,如果再晚一點就醫,她肋間肌也將被腐蝕,後果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