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遊騎兵牛棚大崩盤 教練擔心信心被摧毀

點評:今天紅雀打線的瘋狂表現,大概沒有幾個投手可以擋得住,歐坎多不用太在意啦!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第三戰,德州遊騎兵23日在主場迎戰聖路易紅雀隊,卻慘遭對手狂轟猛炸15支安打包括4支全壘打,尤其是派出5名牛棚投手,卻完全無法壓制對方打線,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賽後坦言,擔心牛棚投手信心崩潰。

遊騎兵今年季後賽,靠著優異的牛棚投手表現,化解幾名先發投手表現不佳的危機,一路殺進世界大賽,原本被視為球隊一大武器的牛棚,卻在世界大賽第三戰中完全被擊潰。

本場比賽遊騎兵先發投手哈里森(Matt Harrison)主投3.2局就被打下場,但緊接上場的5名牛棚投手,也同樣無法壓制紅雀發了瘋的打線,尤其季後賽表現不錯的歐坎多(Alexi Ogando),6局上半上場面對7名打者,居然只順利解決其中一名,還遭到「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三分伺候,主投0.1局就失掉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騎兵牛棚大將歐坎多(右),今日遭到紅雀瘋狂打線的砲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樣的狀況,讓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感到擔心不已,「我們的工作就是要確認他的信心是否被摧毀。」華盛頓透露,如果他發現歐坎多的信心已經在這幾場比賽中逐漸減弱,他將會重新思考歐坎多的定位和使用方法。

對於牛棚投手的大崩盤,今日上場中繼1.1局的費德曼(Scott Feldman)表示,「大家都想要在投手丘上有好表現,尤其像今晚這種牛棚對決牛棚的比賽,大家都期望自己能夠有更好的表現。」

而歐坎多的失常表現,費德曼也在賽後鼓勵他,「他是我們現在能在這邊(世界大賽)的一大關鍵,季後賽他的存在對我們來說是龐大的支持,每個人都會有被安打和失分的一天,所以他會好起來的。」

對於世界大賽前兩場比賽一分未失的牛棚投手,在第三戰遭受如此打擊,華盛頓只能祈禱接下來幾戰,先發投手能夠吃下較多的局數,尤其是第四戰將先發上場的霍蘭德(Derek Holland),能否在開賽就壓制住紅雀打線變得格外重要。

關鍵字: MLB世界大賽遊騎兵紅雀歐坎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