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 /白襪出清球員? 冬季會議見分曉

點評:現在就開始試水溫?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23日,芝加哥白襪隊總經理威廉斯(Kenny Williams),在接受訪問時透露,球隊已經開始準備「出清」陣中球員,並有機會在冬季會議做出重大交易案。

威廉斯在接受訪問時表明,會陸陸續續在季後和其他球隊做出交易,雖然白襪隊不會積極的「出售」自家球員,但仍會仔細參考其他球隊所提出的條件。除此之外,威廉斯也透露本季將會重用自家農場出產的球員,「我們將對自己的淺力新秀做出異動,那些已經準備好升上大聯盟的球員們。」

誰會第一個被交易?大家都把箭頭指向白襪隊外野手昆汀(Carlos Quentin),他被認為是這波出清潮的第一人選,今年繳出2.54打擊率,不算理想,但他共揮出24支全壘打,長打率更高達4.99,上壘率也有中規中矩的3.40。今年交易大限之前,費城人就曾對昆汀表達高度興趣,但這宗交易案最後沒有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汀(Carlos Quentin)被認為是這宗交易案的熱門人選,他會不會離開白襪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昆汀究竟會不會被交易?威廉斯表示目前八字都還沒一撇,所以沒有辦法這麼早就下定論,他表示,「現在任何事都還不確定,所以我也無法告訴你答案,這就是為什麼要舉辦冬季會議的原因,看看其他人所提出的條件如何再做決定也不遲。」

除了昆汀之外,丹克斯(John Danks),佛洛伊德(Gavin Floyd)和索頓( Matt Thornton),這兩先發一後援的組合,也被點名在交易名單之中,這麼一來,也就等於間接宣佈白襪隊進入重建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