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帕克許願 盼馬刺簽下法國前鋒巴頓

點評:巴頓的全能球風還蠻適合馬刺的,如果馬刺願意用水土不服的傑佛森來交易,也是不錯的選擇!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馬刺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日前決定返回家鄉法國打球,並等待NBA封館結束的那一天,重新回到NBA賽場上狂飆。不過近日他在接受法國地方電台訪問時偷偷向馬刺球團喊話,希望球團在下季能夠簽下帕克在法國國家的隊友巴頓(Nicolas Batum)。

「我的夢想是什麼?那就是馬刺簽下巴頓。」帕克在日前受訪時不諱言的表達對波特蘭拓荒者年輕前鋒巴頓的喜愛,並抱怨當年拓荒者破壞了兩人在馬刺合作的計畫。

「巴頓也知道這件事,當年馬刺已經準備好在選秀會上將巴頓選進,那也是我第一次出席選秀會,但拓荒者破壞了這一切。」帕克表示,儘管馬刺當年錯過了巴頓,但他今年將會向球團喊話,希望馬刺能夠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巴頓給簽下來,或是將他交易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刺帕克期盼球團下季能夠簽下拓荒者小前鋒巴頓(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樣來自法國的帕克與巴頓,今年在歐錦賽中聯手率領法國國家隊拿下亞軍的好成績,這也加深了他想再與巴頓合作的決心。而對巴頓的未來有很高期望的帕克也認為,巴頓絕對是馬刺值得為他出價的好球員。

已是NBA三年級生的巴頓,加入拓荒者的第一年,就成為傷兵累累的拓荒者先發小前鋒,本季出賽80場,平均每場可以貢獻12.4分、4.5籃板和1.5助攻,是拓荒者不可少的戰力,而巴頓今年季後也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

關鍵字: NBA馬刺帕克巴頓小跑車拓荒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