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普侯斯三響砲助威 紅雀轟垮遊騎兵

點評:他是人嗎?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第三戰,德州遊騎兵與聖路易紅雀進行了一場打大擊戰,雙方一共轟出6發全壘打,紅雀巨砲普侯斯(Albert Pujols)揮出單場三響砲,個人包辦6分打點,幫助紅雀隊以16比7力克遊騎兵,在世界大賽取得2比1領先。

以長打火力著稱的兩支球隊,世界大賽前兩場比賽加起來只攻下8分,也許是重砲手們悶過頭了,戰線拉回打者天堂遊騎兵主場,雙方火力大爆發,第三戰兩隊加起來敲了28支安打,當中包含6發紅不讓,共得到23分,是世界大賽史上得分第三高的比賽。

紅雀隊重砲生化人普侯斯,前兩場比賽6打數0安打,但他不發揮則已,一開轟就嚇死人,演出單場三響砲,6打數5安打,包辦6分打點,打的遊騎兵投手群灰頭苦臉,就連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也忍不住稱讚:「他就是那麼強,球被他鎖定之後,剩下的你都知道了,球今天飛上觀眾席三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侯斯(Albert Pujols)單場三響砲,幫助紅雀轟垮遊騎兵。(圖 /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只普侯斯有好表現,紅雀隊克雷格(Allen Craig)在一局上半就轟出陽春彈,給了地主球迷一份「見面禮」,儘管遊騎兵楊恩(Michael Young)與十月先生克魯茲(Nelson Cruz)也回敬全壘打,貝爾崔(Adrian Beltre)也有5打數4安打演出,但仍然追不上普侯斯一再重砲狙擊,普侯斯謙虛表示,「感謝老天爺讓我能幫助球隊贏球,希望我明天也能有好表現。」

這場比賽雙方投手都投不滿4局就被KO下場,紅雀換投不手軟,一共動用了5名投手,遊騎兵更多,換了6位投手才完成比賽。除了投手不給力,遊騎兵今天守備也是慘兮兮,全場出現3次失誤都讓球對付出失分代價。

遊騎兵在今天輸球之後,在世界大賽以2比1暫時落後給紅雀隊,明天(24號)將繼續在遊騎兵主場舉行第系列賽第4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