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最會藏小孩 龍鳳胎子女首度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日前接受電視台採訪,龍鳳胎小孩也首度曝光,從4月30日的生產日算起,相隔174天才重回螢幕,打破荷莉貝瑞(Halle Berry)女兒娜拉(Nahla)出生168天才公開亮相的紀錄,堪稱最會藏小孩的女星。

瑪麗亞凱莉日前接受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芭芭拉沃爾特斯(Barbara Walters)主持的《20/20》節目採訪,首次帶龍鳳胎子女亮相,兩個寶分別命名為摩洛哥(Moroccan)和夢露(Monroe)。

節目中花蝴蝶為了龍鳳胎像誰的問題,她和老公尼克卡農(Nick Cannon)吵翻天。瑪麗亞堅稱兒子像自己,但老公卻認為兒子跟他非常像,女兒則跟媽媽一樣漂亮。瑪麗亞凱莉也坦承,她犧牲了昔日的玲瓏有致的身材,就為了這對寶貝雙胞胎,也透露兩個孩子的小名分別是瑞克(Roc)和 瑞依(Ro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左二),產後首度帶著新生龍鳳胎兒女亮相。(圖/翻攝自abc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