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櫻花妹夾道歡呼 九把刀棄女神當宅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香港票房告捷,台灣才剛下檔,導演九把刀就帶著男女主角柯震東、陳妍希前進「第24屆東京國際影展」,一批櫻花妹在綠色星光大道兩旁等候,但喊的不是柯震東的名字,而是書迷不分國界的九把刀。

▲九把刀(右一)偕柯震東(左起)、陳妍希、柴智屏走東京影展綠毯。(圖/中央社)

本屆東京國際影展日本時間22日下午在東京六本木之丘開幕,不同於一般影展的「紅吱吱」,星光大道採用綠地毯;圍觀民眾多,讓綠毯周圍擠得寸步難移。柯震東與陳妍希、九把刀、柴智屏相偕走星光,對於自己人氣強壓過帥哥柯震東,九把刀不改臭屁本色,說知道自己在日本有粉絲,但不知道他們會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九把刀很有自己的個性,在日本幾天寧願丟下「女神」陳妍希,自己跑去東京的「宅男勝地」秋葉原,就是為了買到心愛的漫畫公仔,還在噗浪秀出「戰利品」,直呼「太爽了」。

▲九把刀丟下女神陳妍希,跑去秋葉原買公仔,還直呼:「太爽了!」(圖/九把刀噗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