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滿屋》續集 Beast斗俊成雨神接班人?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雨神」Rain前腳才去當兵,而他和「喬妹」宋慧喬2004年主演的韓劇《浪漫滿屋》,近來正在積極籌拍續集,原先預定由魯敏宇和黃靜茵演出新男女主角,但兩人都因角色不符合形象而推掉演出,最新消息傳出將由偶像團體BEAST團長尹斗俊和閔孝琳接演。

▲Beast隊長尹斗俊(右一)傳將接演韓劇浪漫滿屋續集。(圖/翻攝自尹斗俊Twitter)

《浪漫滿屋》在韓國創下最高40%以上的收視率,在台灣更是「韓流」推手之一,但續集的拍攝卻是一波三折;原本的主角Rain去當兵、宋慧喬不願被定型婉拒接演,兩人無法再續前緣,製作單位只好另覓人選,原本相中以《歡樂滿屋》走紅的黃靜茵搭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魯敏宇,但兩人因「形象不符」向劇組Say N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屬意人選確定不演了,讓《浪漫滿屋2》不得以延後拍攝,最新消息是有意改找韓國性感小天后閔孝琳配上炙手可熱的男子團體「BEAST」團長尹斗俊,不過兩人也尚未確定接演。

兩人的經紀公司皆已證實有接到邀約,但都還在考慮中,閔孝琳的經紀公司語帶保留的說,「沒確定接拍。」,而尹斗俊的經紀公司則說:「確實有接到邀約,但如果接演就必須調整 BEAST 海外行程,所以到現在我們也還沒確定是否接演。」

▲性感小天后閔孝琳也是浪漫滿屋續集的女主角候選人之一。(圖/翻攝自ceci雜誌)

▲黃靜茵近來戲約不斷,也婉拒《浪漫滿屋2》的演出。(圖/翻攝自黃靜茵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