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炸出5大獎 力壓《犀利》成金鐘大贏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公視《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炸」出金鐘獎好成績,入圍8項最後勇奪迷你劇集的男主角、男配角、女配角、編劇、戲劇等5項大獎,相較於《犀利人妻》入圍7項只拿走2個金鐘獎座,《他們》真是風光到不行,導演鄭有傑說:「如果犀利最犀利的話,那爆炸就是最爆炸。」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全劇在淡水為主要取景地點,故事背景的向陽高中則是以國立淡水商工為背景虛擬出來的學校,描述一群高中生的故事。以《他》劇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的黃遠,是資深藝人黃仲崑的兒子,他說爸爸是他的榜樣,成了「靠爸族」的典範,黃仲崑則是告誡兒子,得獎了也不要太臭屁。而拿下男配角獎的巫建和,年紀輕輕才18歲,已經拿下兩座金鐘獎,女配角獎的紀培慧更是首次入圍就得獎。

▲《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勇奪5項金鐘獎,是本屆最大贏家。左起為《他》劇演員巫建和、黃遠、紀培慧與導演鄭有傑。(圖/記者賴郁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