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近? Ella亮麗出席金鐘飄女人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H.E的Ella(陳嘉樺)與男友馬來糕穩定交往,有了愛情滋潤,昔日的「小男生」也轉型成小女人,金鐘獎星光大道上一襲紫色禮服,讓網友驚呼:「Ella今天好漂亮!」公司透露Ella為塞進漂亮禮服,連續幾周天天上健身房,21日下午2點開始禁食,就怕小腹凸出。

▲Ella一襲紫色禮服,成為紅毯上焦點。(圖/記者賴郁泰)

近來變得女人味十足,Ella嘴硬不承認是「愛的力量」,歸功於自己瘦身有成,而與男友感情穩定的她,外傳明年3月將隨著好姐妹Selina(任家萱)步入禮堂,但經紀人否認,說Ella想嫁得先報備,因為她工作滿檔,得先排開檔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忍餓出席金鐘,但兩套禮服都忘記拍照,讓她懊惱都沒留下美麗證據。友人透露,Ella脫下禮服的第一句話竟是「我快餓死了」。而Ella的打扮也獲得時尚界肯定,造型達人陳臆仁表示,Ella的紫色小禮服簡單俐落,隆重又得體;一向毒舌的部落客「個人意見」也說,服裝時尚感很足。

Selina即將出嫁,Ella與男友甜蜜蜜,S.H.E只剩Hebe高唱單身快樂;Hebe說,田媽媽超擔心,還會隔牆偷聽她講電話,就怕女兒「過宅」交不到男朋友。

▲Ella為了美美的出席金鐘,努力健身減肥。(圖/記者賴郁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