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為妮加油/全家總動員 看好曾雅妮家鄉奪冠

點評:團結力量大!

記者黃樺君/桃園報導

LPGA台灣錦標賽進入最後1天賽程,揚昇球場湧進許多觀眾,大家為了替「台灣之光」曾雅妮打氣,許多家庭更全家總動員,手持國旗替妮妮加油,期望她能拿下這座別具意義的冠軍獎盃。

曾雅妮23日以第一名姿態開賽,同組選手是目前暫居第2的瑞典選手諾奎絲特(Anna Nordqvist),以及第3的西班牙好手莫諾姿(Azahaza Munoz)。而現場熱情球迷除了擠爆販賣攤位,許多家長也帶著兒女一同替曾雅妮加油。

來自台中的曾爸爸一家四口起個大早,到現場替妮妮助陣,他們除了每人都手持小國旗,女兒臉上也貼有國旗彩繪,就是希望曾雅妮能揮出好球。23歲的曾同學說:「妮妮加油,妳真的好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爸一家人一同替曾雅妮打氣。(圖/記者陳浚錡攝影)

而平時自己也愛打高爾夫、球齡超過10年的曾爸爸也說:「曾雅妮一定冠軍,沒問題的,加油!」

▲曾妹妹希望妮妮順利奪冠。(圖/記者陳浚錡攝影)

關鍵字: 球迷曾雅妮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