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遊騎兵王牌威爾森去向 總經理:下禮拜開始談

點評:遊騎兵不能沒有你!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但大家已經急著為遊騎兵的準自由球員們,討論新合約,當中最受矚目的就屬陣中王牌威爾森(C.J. Wilson),在球季結束後,要如何留住這位王牌左投,將成為遊騎兵高層的首要任務。

今年球季進行到一半時,就有不少球隊對著威爾森拋媚眼,當中不乏銀彈充足的豪門球隊,洋基隊就是其中一員,這位即將成為自由之身的王牌左投,在新球季的身價到底會飆高到什麼程度,自然成為各方關注焦點。

▲遊騎兵王牌威爾森(C.J. Wilson)的新合約,成為各方關注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站在遊騎兵高層的立場,當然不希望在世界大賽進行期間模糊焦點,總經理丹尼爾(Jon Daniels)早就表明在季進行中,不會談自由球員合約的事,「這會使球員分心,不只談約當事者,球隊的其他球員也會想著,為什麼談合約的不是我?這對球隊不是好現象。」

儘管已經成功避開這個話題,但丹尼爾心裡很清楚,季末即將面對的是其他球隊毫不留情的銀彈攻勢,因此與威爾森的談約過程必須要快狠準才行,「我跟威爾森說,我們季後就立刻開始談新約,就下禮拜吧。」

威爾森無疑是季後最大咖的自由球員之一,他近兩年繳出31勝15敗的優異成績,而今年球季更充分展現王牌身手,16勝7敗,防禦率只有2.94,但威爾森也有弱點,他在季後賽的表現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今年季後賽4場先發吞下3敗,防禦率7.17,這被認為將是他談約的不利因素。

威爾森今年只領700萬,以他的高檔成績來說,算是相當物超所值。但球季過後,新合約千萬年薪應當不是問題,遊騎兵的口袋深度,將會直接影響這位王牌左投的新去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