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世界大賽開球 諾威斯基、楊恩惺惺相惜

點評:兩位都是德州的運動英雄,如果遊騎兵再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今年德州球迷應該會大瘋狂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第三戰,德州遊騎兵請來今年NBA冠軍賽MVP達拉斯小牛前鋒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開球,而諾威斯基也與遊騎兵強打楊恩(Michael Young)惺惺相惜,並期盼楊恩今年能為德州再多添增一座冠軍。

已經效力小牛13個球季的諾威斯基,本季率領小牛隊拿下隊史第一座NBA總冠軍,無疑成為德州運動界的英雄。而同樣已經待在遊騎兵12個球季的楊恩,也是連續兩年代表遊騎兵在世界大賽出賽,並可能為德州再帶來另一座總冠軍。

「我們都在這個地方待了很長一段時間,而他目前也正試著做我今年所做的事情,最終我做到了,希望他也能夠跟我一樣。」諾威斯基在世界大賽第三戰賽前,與楊恩進行了簡單的投接球。

為了23日第三戰的開球儀式,諾威斯基在今年6月就曾與楊恩進行過簡單的投接球,但當時他把球丟飛並越過了楊恩的頭頂。「我最近一次的投球似乎有一點高。」諾威斯基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做好萬全準備的諾威斯基,23日賽前披上遊騎兵為他客製的藍色球衣,並在開球時投出了一顆正中紅心的快速球。「他們這次叫我投一顆四縫線快速球,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不過我認為我做到了。」諾威斯基表示,自己也忘記是投了二縫線還是四縫線直球。

▲達拉斯小牛前鋒諾威斯基,受邀在世界大賽第三戰開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諾威斯基這次開球充滿了爭議,並一度被大聯盟官方拒絕,但他仍很高興最終能夠站上遊騎兵主場的投手丘,「我並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一方,我只是想要做好這件事,並看一場精彩的球賽,即使他們最終不讓我上場投球,我還是會坐在場邊支持著他們。」

而對於是否會再到現場觀看世界大賽的第四、第五兩戰,諾威斯基則表示還不確定,但他笑著表示,一定會跟遊騎兵總裁萊恩(Nolan Ryan)索取門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