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傷勢加劇? 漢米爾頓疑似患疝氣

點評:冠軍誠可貴,運動生命價更高!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帶傷上陣的遊騎兵主砲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在世界大賽打的掙扎,現在又傳出他可能罹患運動型疝氣的消息,雖然現在還沒有經過任何的醫學檢查證明,但這已經為遊騎兵打線種下了不安定因素。

在例行賽結束後,漢米爾頓就傳出鼠蹊部傷勢,隨著高張力的季後賽進行,他的傷勢加劇,美聯冠軍賽第四戰後,漢米爾頓表示他的健康狀況只剩下百分之50,現在被問到健康問題,這位重砲外野手只能苦笑回答,「現在應該低於百分之75了巴。」

▲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傷勢加劇,現在傳出有可能再度罹患運動型疝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米爾頓的鼠蹊部傷勢,疑似間接造成了運動型疝氣。其實早在2009年時,他就曾被運動型疝氣所困,最後因為接受開刀治療,而錯過一個月的例行賽,現在他表示,目前的疼痛感與09年時很像,所以漢米爾頓才懷疑運動型疝氣又纏上身。

漢米爾頓的傷勢直接反映季後賽打擊成績上,世界大賽第三戰前,7打數0安打,季後賽48打數也還沒開轟,但漢米爾頓現在眼中只有世界大賽,把球隊成績擺第一,在這個階段,他認為自己的健康不是最重要的事,「我知道我受傷了,但在這個關鍵時刻,隊上很多人也都帶傷上陣,我還是得拼盡全力才行。」

世界大賽第三戰,漢米爾頓還是拎著球棒扛起三番,儘管得強忍著下半身傷痛,但漢米爾頓話說的十分悲壯,「至少我曾和隊友們在世界大賽一起並肩作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