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比潘瑋柏有資格拿男主角?網友要金鐘評審踹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金鐘獎戲劇類得獎名單爆冷,臉書上也有網友發起「民國百年金鐘獎評審團踹共」、「你覺得評審讓潘瑋柏得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決定你可以接受嗎?」票選活動,觀眾砲火猛烈,還扯出利菁都比潘瑋柏有資格拿最佳男主角的意外話題。

▲典禮前呼聲極高的隋棠最後卻意外落馬,網友為她抱屈。(圖/記者賴郁泰)

21日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揭曉當下,連得獎的天心自己都不可置信,隋棠以及支持隋棠的觀眾及粉絲們,立刻讓網路上砲聲隆隆。但接下來頒的最佳男主角更扯了,唯一自認沒有得獎機會也沒到現場的潘瑋柏,把老戲精金士傑與多次入圍的溫昇豪幹掉,把觀眾們都嚇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上罵聲連連,許多人形容是見鬼了、卡到陰、太瞎了,還有人開玩笑要給評審自新的機會重來一次,「民國百年金鐘獎評審團踹共!!」連署活動,由《犀利人妻》迷發起,訴求百年金鐘獎評審群有必要公開說明有關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戲劇的投票過程與取決理由。

▲人在大陸的潘瑋柏勇奪金鐘獎影帝,尖叫不已,但網友卻質疑他得獎的公正性。(圖/巨室音樂提供)

另一個「你覺得評審讓潘瑋柏得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決定你可以接受嗎?」活動,超過半數的網友圈選「不行」,其次是「原來他有演戲」,第三名的答案居然是「利菁都比潘瑋柏有資格拿最佳男主角」,第四名的答案較為中肯「不是不能接受而是他還沒有達到那個LEVEL」。

▲影帝影后之戰,連綜藝天后利菁都意外「中箭」,網友說她比潘瑋柏更有資格拿「影帝」。(圖/記者賴郁泰)

▲出道18年的新科影后天心,也逃不過網友毒舌。(圖/記者賴郁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