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草」紅人 隋棠東京密會大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疑似在金鐘獎星光大道走光露毛的隋棠,22日在東京的生日宴中,出現神秘嘉賓大慶(電影《賽德克巴萊》的青年莫那魯道)為她唱生日快樂歌,兩大「出草」人物相見歡,場面好High!

▼大慶(右)22日在東京幫壽星隋棠唱生日快樂歌。(圖/取自隋棠臉書官方粉絲團)

大慶(右)22日在東京幫壽星隋棠唱生日快樂歌。(圖/取自隋棠臉書官方粉絲團)

▼大慶在《賽德克巴萊》中飾演年輕的莫那魯道,體格精壯,非常養眼。(圖/《賽德克‧巴萊》官方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素人演員大慶私下不改豪邁作風。

隋棠21日在金鐘獎星光大道上疑似走光露毛,被形容為「出草」,原本被認為一定拿下影后卻意外落敗,慶功宴中她忍不住哽咽,也坦承心情確實失落。22日是她31歲的生日,雖然前一晚又是走光又是落馬,但她一早就飛往日本參加東京影展。

▼隋棠金鐘「出草」照。(圖/記者賴郁泰)

她演出的電影《命運化妝師》,入圍第二十四屆東京影展「亞洲之風」單元,將與其他亞洲國家的電影一起角逐最佳亞洲電影。經過一整天的情緒煎熬,她22日以一襲鵝黃禮服走綠毯,令日本媒體大為驚艷,似乎也掃除了前一天兩大打擊的陰霾。

在影展的星光大道上,隋棠現身立即引起騷動與熱烈歡聲,隋棠在東京受訪時表示,這次除了參加影展,也將以《犀利人妻》中謝安真的身分與日本粉絲們見面。

隋棠暫時離開傷心的台北,22日晚上在東京也參加台灣電影界友人們在居酒屋為她辦的慶生餐會,隨後她也在臉書的官方粉絲團上PO了與大慶的合影,並留言:「將將將將~~~~~~~~~!靦腆的莫那!今晚在東京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的特別來賓!今年切了數不清的蛋糕,收到了無數的愛,所有的好友謝謝你們,命運的夥伴謝謝你們,我本來就不怕失敗又不會輕言放棄,你們懂的!愛你們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