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座位自己帶 男子拿出「好折凳」乘捷運霸走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得不耐久站的捧由,不管要帶折凳或板凳,還是坐角落別檔到別人比較SAFE,免得惹麻煩。


▲一名男子將折凳放在車廂走道,對面正好就有捷運公司的提醒告示。(圖/截自TVBS新聞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名眾投訴,搭台北捷運時,竟目睹某男乘客自備「好折凳」,擺放在兩車廂之間的通道上,大咧咧的坐了下來,捷運公司表示,台北車廂通道有張貼告示,要求旅客不得逗留,若阻礙到其他乘客通行,規勸不聽,將開罰。

投訴者說,19日上午8點30分左右,正值上班尖峰時間,他搭乘新店方向的捷運,發現一位戴著墨鏡的中年男子,坐在車廂走道間的折凳上,引起不少旁人側目,但男子仍神色自若的樣子。

投訴者表示,隔天同一時間時間,再次見到這名男子故技重施,又是坐在車廂間的通道上。他認為,車廂通道本身狹小,若有人坐在自己的「專屬座位」上,一半空間就被占據了,通行不便。捷運公司指出,該名男子的行為已違反大眾捷運法,若規勸不聽,恐須開罰1500元至7500元不等的罰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