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歲超猛「雙面男優」拍350部A片、傳授性愛技巧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不可小看老人的極限

▲76歲的德田重男是日本最老的A片男主角。(圖/翻自《洛杉磯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年過70還是一尾活龍,這是日本演員德田重男最好的寫照。今年77歲的他共拍了350部A片,這也讓他看來比起其他退休男士更活躍,德田說,雖然他愛看A片,但直到59歲才決心成為AV男優,經驗純熟的他也常傳授不同年齡層婦女性愛技巧。

德田表示自己年輕時,就是成人電影的粉絲,雖然有機會拍A片,不過他卻拒絕了,59歲時,他改變心意,在東京西區的1間旅館開啟了之後的A片人生,一路拍了350部,堪稱日本色情片的另類奇葩。

即將踏入60耳順之年的德田推出「老男人」系列作品,卻意外大受歡迎,讓他成了公司的搖錢樹,他表示,導演很貼心,第一次拍攝時,允許他自己掌鏡手握小型攝錄機,還支開多餘的工作人員,房間內只剩與他對手的女演員、燈光師還有錄音師。

白天在旅行社當職員的他為了不讓老婆小孩發現他拍A片,替自己取了「德田重男」的藝名,開始了雙面人生,但德田重男不以為苦,還樂在其中,14年來靠當AV男優賺了不少錢,他甚至發下豪語說,要一路拍到80歲才退休。

▼76歲的德田重男是日本最老的A片男主角。(圖/翻自《洛杉磯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