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跳了! 陸媒:富士康18歲員工墜樓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廣東《南方都市報》報導,一名富士康員工李寶強於15日在深圳寶安觀瀾宿舍墜樓身亡。這名18歲的員工為河南許昌市人,進入富士康工作還未滿1個月,警方初步調查死者屬自殺。

報導說,事發地點位於深圳寶安區觀瀾街道桂月路的星閣公寓,李寶強的父親15日中午左右接到寶安警方電話告知,李寶強於當天清晨2時左右墜樓死亡,希望家屬儘快到深圳料理後事。

李寶強家屬表示,李的性格開朗的他,進入富士康還不到1個月,「他打電話回家的時候,還挺高興的,說自己進了 富士康這樣的大廠上班。」家裡也沒什麼負擔,近期還安排他相親。

由於過去發生「連環跳」事件,富士康被批評為「血汗工廠」,以致遭到很大壓力,所以要求大陸各廠區設置天網、地網和愛心防護的「心網」。全大陸富士康各園區總架設超過300萬平方公尺鋼鐵防護網,被稱為「防跳網」,但因條件限制,此宿舍並未安裝防跳網。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救請打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