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人員特考搞烏龍 監考人誤聽鐘聲提早收卷

我們想讓你知道…時間是金錢,也是飯碗。

誤聽鐘聲提早收考卷,考生適度加分,監考人面臨撤換。(圖/取自FTV NEW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0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花蓮國風國中考區,發生提早收卷的烏龍。10月22日上午進行第二節考試時,4028試場的監考人員,因誤判考試鐘聲,提早10分鐘收卷,當時還有7名考生尚未寫完試卷,考選部將依收卷時間、比例的分配,給予考生適度的加分。

這次考場意外發生在花蓮市國風國中,第二節的考試時間從上午10點40分到11點40分,但在11點半的時候,在4028試場監考的人員卻提早10分鐘收卷,讓當時正在作答的7名考生很錯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一位考生馬先生說,當時聽到監考人員要收卷時,以為自己的手錶壞了,不疑有他的交卷,但到休息區問了家人才發現,監考人員提早收卷了。

考場監試主任謝連參說明,該次考場分3等、4等、5等,因各科考試時間不同,鐘響時間也不一樣,加上2監考老師沒戴手錶,又誤聽鐘聲,才會釀起這起錯誤。試務中心因此決議讓權益受損的考生,按照國家考試試務規定進行加分,並將撤換出包的兩名監考人員,但這幾名考生還是很無奈,覺得少了這10分鐘答題,只靠加分未必就能補的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