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意外封后 誹聞男友楊一展簡訊表心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爆冷贏得金鐘獎影后的天心,22日晚上出席名牌皮包週年慶時尚趴表示,她非常開心,得獎以後大家都對她好得不得了,連家裡巷口賣甜不辣的攤販阿嬸都要免費請她,至於同戲男主角和緋聞男友楊一展也傳簡訊送上祝福,稱讚她為戲爭了一口氣。

▲天心爆冷金鐘封后,緋聞男友楊一展簡訊表心意(圖/翻攝自新華網)

在偶像劇「我的完美男人」中擔任女主角的天心,21日擊敗原先被看好的「犀利人妻」隋棠,拿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媒體紛紛以「爆冷門」形容。天心表示,到現在都還不相信自己會得獎封后,並一直說非常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心得獎後,許多人都向她道賀,當被問到同戲男主角和緋聞男友楊一展有什麼表示時,天心說,所有朋友都傳簡訊來了,並透露楊一展在簡訊中說,太好了,為「我的完美男人」爭了一口氣。好運當頭,天心表示連家裡巷口的攤販阿嬸都要免費請她吃甜不辣,讓她心情真的好得不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