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謝靈頓接任紅襪總經理 雜事一籮筐

點評:真可憐,幫別人擦屁股!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紅襪總經理艾普斯坦(Theo Epstein)確定出走之後,紅襪的前副總經理謝靈頓(Ben Cherington)將升職接替艾普斯坦的位子,擔任總經理一職,新官上任的謝靈頓將會有一大堆的工作在等他,還要處理這陣子爆發出來的紅襪醜聞。

消息指出已經確定前任副總經理的謝靈頓,升職承擔紅襪隊總經理一職,他的第一個工作就是找到一個稱職的總教練,來補法蘭克納(Terry Francona)的職缺。

走了總經理與總教練,紅襪的教練團又損失了一名教練,奧克蘭運動家今天(22日)確定與紅襪投手教練楊恩(Curt Young)簽下1年的合約,在1981年被運動家挑走的楊恩,而在2004年到2010年,他就在運動家擔任投手教練,這可以算是回鍋擔任投手教練。

現在除了紅襪隊面臨沒有總教練的狀況之外,最近紅襪風波接二連三的爆發,謝靈頓需要面對媒體的追問,在比賽期間喝酒還有吃速食炸機的醜聞,他會怎麼處理與重建隊上的風氣問題,看來新官上任的謝靈頓還沒正式上工,就已經有一大堆的事情在等他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靈頓接任紅襪隊總經理一職,將面對一籮筐的事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