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感謝有你 桃猿29日辦球迷感恩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為感謝熱愛Lamigo桃猿的球迷,2011年度感恩會「Thank U 10」將於10月29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球團在現場準備美食攤位以及將帶來趣味棒球賽以及與球星的互動棒球教室等,要回饋最熱情的球迷朋友。

Lamigo桃猿將於29日辦球迷感恩會。(圖/取自Lamigo官網)

球迷報名方式:
(一)於10/15(六)開始於網路信箱以及現場服務台現場報名兩種。
*現場報名:填寫報名表現場繳交報名費,現場繳費時須出示會員卡。
*網路報名:請mail至:ying.liu@mail.lamigo-monkeys.com.tw,信件中備註報名者的姓名、電話及會員卡卡號。網路報名在活動當天繳交費用,網路報名者如為會員,現場報到繳費時須出示會員卡。
報到成功的球迷朋友將發給紀念證件,會員卡報名則一球迷限一張卡。
(二)感恩會每人收費300元,可得300元抵用券用於商品或食品;猿氣卡會員繳交300元可得350元、狀猿卡會員繳交300元可得400元抵用券。
(三)食商品抵用券為繳費後,一般球迷得到6張,猿氣卡會員7張,狀猿卡會員8張(每張50元)
(四)每位報名的朋友可獲得年度感謝會紀念貼紙乙張。
(五)報名時間為10月15日起至10月28日止。

感恩會流程:
12:30    球迷報到
13:00-14:00 棒球教室互動:明星球員投打教室(Long Tee)
14:00-14:50 棒球教室互動:明星球員防守教室(高飛球接傳遊戲)
15:00-16:00 球員趣味棒球對抗賽
16:00-16:30 場內表演
16:30-17:30 全隊簽名會
17:30-   感恩會結束

桃猿隊表示,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統一獅桃猿總冠軍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