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新人超瘋狂 吊高空撒上萬紅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梁平一對新人舉辦婚禮,竟然站在一輛吊車上,對著廣場圍觀民眾撒紅包,引起轟動。據新郎友人透露,當天早上出新娘家門後,已沿途向路人撒紅包,前前後後共發了1萬元(人民幣,下同)。對此,不少網友批評新人「太瘋狂」。

此事發生於18日中午,目擊者徐先生向《重慶商報》表示,「我只能用瘋狂兩個字來形容!」據指稱,當他開車經過三峽廣場,發現路旁停了4至5輛寶馬(BMW)婚車,在廣場中間,一輛吊車的車斗緩緩升空,裡頭站著一對新人,他們在空中高呼。

▲看了大家搶成一團,新人哈哈大笑。(圖/《重慶商報》)

不久,新人兩手一揮,數百個裝紅包撒向天空。「有點像飄雪花一樣!」徐先生說,地面上的群眾和新人親朋好友開始騷動,一個個爭先恐後撲向紅包,幾個小孩冒著被大人踩踏的危險,也加入到搶紅包的行列。

據新郎友人透露,當天早上出新娘家門後,已沿途向路人撒紅包,前前後後共發了一萬元。網友批評,新人如此炫富,萬一造成人踩人慘劇,有擾亂公共秩序之嫌。

或許是發現事情鬧大,新郎接受訪問時辯稱,自己沒撒錢,撒錢的是其他新人。縣市政局表示,新人事先已申報,而人民銀行重慶營業部指出,新人的做法未損毀人民幣,不違反相關條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