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不合傳言 黑Girl狂練劈腿

▲黑Girl注新血,全新姿態重新出發。(圖/取自黑Girl香港粉絲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歷經風風雨雨的黑Girl,從原本的8人團體,到現在以3人之姿重新出發。由原黑澀會妹妹ㄚ頭、小薰搭配新成員子庭,3人勤練瑜珈呈現最佳默契,破除不合傳言。

據《自由時報》報導,黑Girl先前歷經合約問題與不合、內鬨等傳言困擾,團員紛紛各奔東西,ㄚ頭與小薰也轉而投入偶像劇與綜藝節目發展。原本就非常喜歡唱歌的ㄚ頭,因娃娃音遭受不少流言攻擊,而加入新公司後被安排參加歌唱課程,受到老師稱讚,讓她重拾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新加入的成員子庭是瑜珈老師,對於劈腿、一字馬等高難度動作都十分擅長,因此3人常常利用空餘時間相互切磋學習,培養絕佳默契。ㄚ頭與小薰也說,子庭非常會照顧別人,當練舞肌肉痠痛時,總會為他們拉筋鬆關節。

一路走來,3人都被曾網友中傷,從外型到聲音都成為話題,就連新加入的子庭也被質疑是靠著老爸的背景才能出道,讓她十分難過。而如今,黑Girl經過風風雨雨重新出發,小薰說,希望大家能看到他們的成長與進步。

▲黑Girl加入新成員子庭,3人私下感情融洽。(圖/取自ㄚ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