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轎車衝撞嬰兒車 「超強運嬰兒」毫髮無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絕對是累積了好幾輩子的強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失控的轎車高速撞進超商,將店裡一台嬰兒車當場撞翻;在旁目睹全程的母親心急如焚,趕緊衝上前檢視嬰兒車內孩子的情況,幸好這名小男嬰毫髮無傷,只是受到驚嚇。

▲嬰兒車被轎車撞翻,裡面的嬰兒竟毫髮未傷。(圖/取自YouTube)

事故發生於10月20日,過程則被店內監視器完整記錄下來;從畫面中可看出,嬰兒車原停在店門口、靠近收銀台附近,當肇事的黑色轎車撞進來時,其實並未直接撞擊嬰兒車,而是從旁猛力擦撞。

雖然嬰兒車翻轉了180度,但已避開致命的衝擊與擠壓,因此車內15個月大的嬰兒毫髮未傷。據警方表示,這起車禍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駕駛也不是酒後駕駛,至於肇事原因仍要繼續調查。

▼店內監視器畫面直擊恐怖的車禍現場,以及一樁奇蹟的發生。(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