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公開最新資料片 上市時間未定

我們想讓你知道…魔獸全新資料Mists of Pandaria曝光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Blizzard近日開幕的年度遊戲嘉年華「BlizzCon 2011」中,接連發表了旗下多款線上遊戲《魔獸世界》、《星海爭霸II》以及最受玩家矚目的《暗黑破壞神III》的遊戲動向與相關資料,其中已在台上市的PC 線上遊戲《魔獸世界》最新 5.0 資料片《Mists of Pandaria(官譯:潘達利亞的迷霧)》也於昨(21)日的開幕活動中揭曉。

魔獸世界熊貓人

▲ 《魔獸世界》開放的全新種族『熊貓人』(圖/遊戲官方)

現場除了公布了全新地圖「潘達利亞(Pandaria)」與全新種族「熊貓人(Pandaren)」之外,等級上限也開放至90級,新增了挑戰模式副本(Challenge Mode Dungeons)、PVE 新劇情(PVE Scenarios)、寵物對戰系統(Pet Battle System)、新天賦系統(New Talent System)等眾多新要素,BlizzCon台灣官方活動網站也很有誠意的將相關資料補上,並進行線上直播,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前往官網觀賞這難得一見的年度盛會。

在潘達利亞的迷霧中,是讓玩家們隨時上線都能精進你的角色,讓角色獲得顯著的成長。新資料也增加了全新的地城與團隊副本,創造不同的挑戰體驗,除此之外,官方也嘗試改善浩劫與重生中區域和地點過於分散的問題。潘達利亞是一個完整的大陸,也讓地城與團隊副本在世界中更有存在感。

▲ 在潘達利亞的迷霧中,是讓玩家們隨時上線都能精進你的角色,讓角色獲得顯著的成長(圖/遊戲官方)

資料來源:

※BlizzCon 2011:《魔獸世界》地域與專業團隊

※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6/58876.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