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大聯盟居中協調 加速太空人轉戰美聯 

點評:新的分區、新的賽制、新的組合,都令人期待。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因應大聯盟季後賽制的調整,六月中,大聯盟官方考慮把一支國聯隊伍遷到美聯,讓兩聯盟都變成15支球隊,而國聯中區太空人轉移的機率最為濃厚。近日,美國職棒大聯盟正在和五月份才用6億8000萬美金買下太空人的老闆克萊恩(Jim Crane)討論同意太空人移轉至美聯之後的補償。

三位熟悉討論內容的人士,21日透露大聯盟已經開始和克萊恩討論相關補償,其中一位內部人士說,大聯盟代表有可能提出5000萬美金做為克萊恩和他的投資者團隊從國家聯盟轉移陣地的補償,不過大聯盟並沒有正式地發佈出價5000萬美金。這次的討論會使人聯想到大聯盟主席塞里格(Bud Selig)促使調查克萊恩團隊且企圖完成球隊的轉賣。

一名熟悉內部討論的人士說大聯盟官方關心過去克萊恩團隊的企業實踐,而這也是關於同意轉賣球隊的爭論點。不過太空人達成售隊協議的金額高於2011年《富比士》雜誌粗估的市值,因此熟悉內部討論的人士說克萊恩是佔上風的且在和聯盟的討論上影響力極大。

「大聯盟需要克萊恩遠高於克萊恩需要大聯盟。大聯盟只有讓克萊恩同意才能完成兩聯盟各15支球隊和季後賽制的改變。」一名熟悉內部討論的人士如此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萊恩用6億8000萬美金買下太空人,即將從國聯轉戰美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大聯盟太空人克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