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王金平的班」 楊秋興幫林益世站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藍的綠的橘的...顏色不重要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22日為國民黨立委林益世站台,他表示,「挺林益世就是挺王金平」,希望林益世「有機會接王院長的班」。

政治沒有永遠的敵人,綠營出身的楊秋興21日正式宣布挺馬吳配,並稱讚馬總統誠懇、正直、清廉,吳揆能力傑出,22日更進一步幫過去的對手林益世站台,並擔任林競選總部顧問團總團長。另外,馬英九今天也南下為林站台,這是楊秋興首度與馬同台。

楊秋興表態挺馬吳。(圖/中評社)

楊秋興表示,日前特地從日本趕回台灣,昨天又去電視台(錄影),睡不到3小時,雖然辛苦,但今天還是要用心來為林益世加油。他說,林益世「在地最感心」,過去2人曾當過同事,也一起競爭、競選過,他認為林益世從政10多年來有相當大的成長,大家一定要支持在地子弟連任。

楊秋興說,林益世是高雄小孩、岡山小孩,已成為未來國會新的領袖,挺林益世一票不光是挺林益世,也等於挺高雄縣出身的立法院長王金平;若林順利當選,希望他有機會接王院長的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