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醜聞連環爆 主席賽里格不爽

點評:大魔王闖進來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紅襪與小熊因為艾普斯坦(Theo Epstein)的交易案,膠著不定沒有結果,加上先前傳出比賽期間喝酒的醜聞,MLB主席賽里格(Bud Selig)表示非常的不滿,將介入兩隊的談判中,協助解決兩者的補償問題,並且不排出進行裁決的行動。

MLB主席賽里格說,「我唯一可以說的是,我非常關心我們的形象,我相信我們是很好的榜樣,所以當這樣的事情出現,你一定知道我非常的不開心。」

紅襪隊被爆出先發投手在比賽期間喝酒的醜聞,這讓聯盟的形象受到質疑,同時總經理出走,人事問題頻傳,搞得紅襪內部人心惶惶,而外部則與小熊的補償問題一拖再拖,種種因素讓聯盟主席賽里格非常不滿,他也將站出來想干涉紅襪的風波,如果沒有結果出爐,他表示不會排除親自裁決。

發展至今只確定了艾普斯坦接受了一紙5年,1850萬美元(約5億3000萬台幣)的合約,在補償問題上還陷入在泥濘裡,喝酒醜聞對於連聯形象的打擊,讓主席賽里格頭痛不已,所以現在傳出決定要針對紅襪進行關切,介入其中並且可能進行裁決的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LB主席看不過去紅襪與小熊的總經理補償問題,傳出將介入干涉,並且不排除進行裁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Bud SeligTheo Epstein紅襪小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