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愛砸錢買球員的洋基 猶豫史威許去留

點評:花錢請花在刀口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一向砸大錢買球員的洋基隊,猶豫要不要留下今年表現平平的史威許(Nick Swisher),許多球迷想將他驅逐出境,消息指出,洋基還在考慮是否行使他1025萬美元(約2億9700萬台幣)的合約至明年季賽結束。

即使覺得史威許今年的表現沒有太突出,或是大幅度的進步,但是他的表現仍在最低底線之前,三年時間效力洋基隊都出賽150場,他展現出色的防禦能力。今年繳出打擊率0.260,敲出137支安打與23支全壘打的成績。穿著洋基戰袍已經三個球季,表現數據上沒有太大的進步與退步,可以說是四平八穩。

Nick Swisher表現沒有太過突出,也不致於太過糟糕,但是這並不代表2012年球季他會繼續穿著洋基戰袍,洋基可以解除高達1025萬美元的合約,或是將他當作籌碼跟別隊做交易。

洋基隊今年被淘汰之後,積極在做檢討的動作,一向花大錢買球員的紐約洋基,努力與沙胖(CC Sabathia)交涉的同時,除了投手的防禦之外,其他防禦戰力也加入了補強項目,但是巨額的球員薪資仍然是洋基在補強之於所要考慮的首要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猶豫不決,不知該放棄或是延續史威許明年到期的1025萬美元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