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頭痛明年投手輪值 有意簽回老將賈西亞

點評:簽到真的賺到,好投手不簽嗎?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的五號先發老將賈西亞(Freddy Garcia)今年投球內容可圈可點,但明年能否續穿條紋球衣還是個問號,然而《運動畫刊》專欄作家海曼(Jon Heyman)報導賈西亞很享受待在洋基的日子,且洋基也對他的表現感到滿意,因此賈西亞明年球季有很高的機會能繼續為洋基效力。

今年球季結束後,賈西亞成為Type-B的自由球員,意思為若洋基提出薪資仲裁,而最終賈西亞選擇投效他隊,那麼洋基就能拿到選秀權做為補償。但種種跡象顯示洋基希望能將賈西亞簽回來,今年球季賈西亞證明了他很耐投,25場先發比教練團預期的還多,其實賈西亞還有更多場次先發的機會,因手指的傷勢和受先發投手六人輪值的限制,無法為球隊做出更多貢獻。

洋基對明年的投手陣容打上一個大問號,右投柏奈特(A.J. Burnett)是唯一的確定人選,就算邪惡帝國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留下,且諾瓦(Ivan Nova)克服新球季的二年級生撞牆期,投手輪值上仍有兩個位置仍待解決,雖然小聯盟有可升上來的人選,但這並不像是洋基隊的作風,他們寧可用老將把先發投手剩下的空缺給填滿。

賈西亞年初和洋基達成協議,簽下小聯盟合約,若開季登上大聯盟25人名單,年薪為150萬美金。賈西亞達成任務,拿到基本薪資150萬美金,又得到185萬美元的激勵獎金,總值共335萬美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將賈西亞明年有機會續穿洋基條紋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洋基賈西亞海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