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莎莎露點慶功!娶妻前生子後 浩角翔起中獎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人說娶某前、生子後,「南部飛輪海」浩角翔起21日從演藝圈重量級前輩張小燕、張菲等人手中拿下綜藝節目類主持人大獎,兩人興奮到拖好友莎莎下水:「莎莎說我們得獎,她要露點,而且她這個人激不得,她真的會露,請大家上網票選想看她露哪裡。」

▼阿翔興奮到抱起浩子,卻不慎跌倒。(圖/記者賴郁泰攝)

浩角翔起在4位主持界前輩中脫穎而出,身為典禮主持人也是入圍者的陶晶瑩當眾哭訴:「你們(評審)怎麼可以那麼殘忍!」還出示手機錄音,一雙兒女大喊:「媽媽得金鐘獎」,浩角翔起大喊:「承蒙各位前輩承讓了。」張小燕也顧不得老大姐形象了,在台下碎念:「我沒有要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小燕今年呼聲高,大獎卻被浩角翔起抱走。(圖/記者賴郁泰攝)

浩角翔起以《食尚玩家》拿下綜藝主持人獎,節目型態有所爭議,製作人張智皓表示:「《食尚玩家》不歸為行腳類節目,而為綜藝節目,與棚內的主持方式截然不同,這樣與大哥大姐爭主持人獎,得獎實至名歸嗎?」

綜藝類評審也出面透露,綜藝類主持人獎戰況激烈:「我們非常尊重每一位評審委員,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爭了一個下午,頒獎25分鐘前才出爐,中和九位評審委員,浩角得到的分數跟大家相差都一點點而已。」更說:「超過一半的年輕評審,希望把新的主持人推出來,今年入圍的都是A咖,每一年都是他們得。」

而綜藝類節目獎,由拿過2次金鐘獎的《全民最大黨》拿下第3座金鐘,製作人巫秀陽笑說會為《大黨》的演員們爭取加薪機會,感動地說:「每天進棚錄影,見到彼此的時間比見到家人多,大家相處都像家人一樣。」

▼《全民最大黨》三度摘金鐘。(圖/記者賴郁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