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變獵場 猛獸大街跑美警受命格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殺不夠還要害動物?牠們都枉死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家私人野生動物園發生大批猛獸逃籠事件,有48隻獅子、老虎、狼、豹和熊等猛獸逃出,警方接報有野獸出沒,到農莊後發現園主在籠外死亡,獸籠通通被打開,周圍有野獸徘徊,警員立即開槍射殺該些猛獸,並一路進行追捕。市政府立即關閉學校,並授權警方開槍獵殺。

警方陸續擊斃40餘隻猛獸後,改以麻醉槍獵捕動物,目前確認,48隻猛獸中有42隻遭到擊斃,倖存下來的只有3隻豹、2隻猴子與1隻熊,已經轉移到鄰近的哥倫布斯動物園照料。

據了解,這些動物來自私人動物園「馬斯金根郡動物農場」負責人湯普森(Terry Thompson),18日傍晚將園內動物的籠子打開,湯普森隨後開槍自殺,屍體遭到他放出來的一隻老虎攻擊,頭被老虎咬在口中拖行著身體。動物專家也說,園內飼養18頭瀕臨滅絕的孟加拉虎全遭擊斃,十分可惜。

▼美國俄亥俄州一家私人野生動物園發生大批猛獸逃籠事件,被格殺的動物屍體就集中推放,警方表示有42隻動物遭到擊斃。(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