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過太爽?越南交通部長下令 禁止屬下打小白球

我們想讓你知道…禁小白球等於禁貪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交通部長丁羅勝(Dinh La Thang)日前簽發公文,禁止交通部所屬官員和員工打高爾夫。這項決定引起廣泛討論,不過,大多數民眾都支持丁羅勝的作法。民眾認為,目前越南交通堵塞、車禍頻生、交通建設施工進度嚴重落後,官員哪有時間可以打球。

丁羅勝(Dinh La Thang)17 日發布命令,禁止交通部直屬員工打高球,以整頓員工的工作態度,正視工作進度。越南民眾表示,公務員的收入中等,高爾夫是昂貴運動,禁打高爾夫不但可讓公務員集中精神工作,又能預防貪瀆。

有些民眾甚至期盼其他公家機關也能仿效交通部的作法,改善工作效率。同時,希望丁羅勝能作好榜樣,才能收到長久的效果。丁羅勝則表示,參加體育活動,包括打高爾夫都是正常活動,但是要考慮越南目前的實際情況,當前收入普遍偏低,許多問題有待克服,公務員應該努力解決,鍛鍊身體可以找更適合的項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