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Reader大改版 將整合G+

我們想讓你知道…Google:不爽不要用

▲Google閱讀器將整合社群網路。(圖/取自GoogleReader Blog)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Google+是一個筐,什麼都要往裡裝。」自從Google Buzz傳出關閉的消息後,許多使用者都開始猜,Google下一個開刀的產品是什麼?根據Google官方的最新消息指出,Google Reader將會與G+進行整合,增加更多社群功能;而不願接受新介面的用戶,可以將原有設定與資訊通通打包帶走。

Google朝社群化的方向前進,真的不遺餘力;不久前才剛宣布「關閉Google Buzz、Jaiku與iGoogle的社交功能」,祭出一個全新的Gmail介面,現在又要大刀闊斧的對Google Reader進行改版。這項訊息已經在Google的官方部落格上證實,預計下週(10/24~29號)將會進行改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Google真是動用了所有籌碼,試圖建構起能與臉書抗衡的Google Plus社交網路。未來的Google Reader將可以分享你的訂閱、你喜歡或你關注的項目,你喜歡什麼,甚至可以在上頭交朋友;而原來的「追蹤」與「好友」功能,將會被取消。Google Reader儼然成了另外一種社群產物,而不再是單純的閱讀器。

不過,並非每個人都能接受這次改版;將閱讀器與社群網路整合的結果,很可能出現「使用者導言現象」,大家看到Google Plus上顯示的導言後,就不願點進去看,替網站增加流量了。Google也顧慮到這一環,特別在文中強調「你的東西還是屬你的,我們向你保證,你能夠帶走它。」至於最近這一連串改版是否得到大家的喜愛,恐怕要一段時間才看得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