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總統也毫不留情 賈伯斯曾預言歐巴馬無法連任

我們想讓你知道…歐巴馬將成為美國王老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賈伯斯差點搞砸跟歐巴馬的會面!白宮原本要安排兩人見面,但賈伯斯堅持要總統親自邀請,僵持五天後賈伯斯讓步見了歐巴馬一面,結果兩人一見面,賈伯斯就毫不留情的告訴歐巴馬,「你只能當一任總統」。

根據「賈伯斯傳」的內容,2010年秋天,白宮安排賈伯斯和歐巴馬見面,但賈伯斯堅持總統親自出面邀請。僵持五天之後,賈伯斯讓步,到舊金山機場附近一家旅館會見歐巴馬。賈伯斯個性直來直往,跟總統講話毫不留情。他一見面就跟歐巴馬說,「你只能當一任總統。」

賈伯斯建議歐巴馬政府,要對企業要更友善一些。他說,企業在中國要建廠很容易,在美國卻要面對各種規範和不必要的成本。雖然賈伯斯對歐巴馬沒留下多好的印象,但兩人後來還是通了幾次電話,後來賈伯斯還提議幫歐巴馬設計2012年競選連任的廣告。雖然不知道歐巴馬的答覆為何,但現在已經不可能看到賈伯斯的廣告作品了。

▲賈伯斯傳透了許多賈伯斯生前的趣事,賈伯斯講話直來直往,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成了苦主。(圖╱擷自softpedia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