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好孕到!朱芯儀小三賤摘最佳女配角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朱芯儀因在《犀利人妻》中飾演「黎薇恩」,更因將第三者的可恨詮釋的淋漓盡致,讓不少人氣的痛罵她是「賤小三」,不過挺著9個月大肚的她,也順利摘下最佳女配角,領獎時更讓她激動的淚灑舞台。

朱芯儀(左)喜摘最佳女配角。(圖/記者賴郁泰)

▲朱芯儀(左)喜摘最佳女配角。(圖/記者賴郁泰)

預產期在本月底的朱芯儀,因挺著大肚出席金鐘,讓老公衛斯理、婆婆、媽媽全隨侍在側,會場更備有救護車,就怕有個萬一。朱芯儀也因將小三的可恨之處發揮到淋漓盡致,讓她順利拿下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獎,上台時更讓不少人相當擔心她的步伐,就連頒獎人Ella都趕緊上前拉裙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芯儀上台領獎時,第一時間就淚灑舞台,哽咽地感謝所有支持過她的人,更謝謝先前罵過她的所有觀眾,不過挺肚領獎的她也坦言「我怕弟弟生出來。」對於自己能摘獎,朱芯儀直呼「沒想到我也能像影后娜塔莉波曼一樣好『孕』到!」

▲朱芯儀喜摘最佳女配角。(圖/記者賴郁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