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升國旗全球看得到 宋楚瑜:應補助曾雅妮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招不錯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21日接受三立「大話新聞」節目的專訪時,提到世界球后「妮妮」曾雅妮,讓中華民國國旗出現在全球40個國家的電視頻道中,認為政府應該要給予補助,而不是拿去辦花博。對此,網友表示,雖然不是很喜歡省長,但這次超中肯的。

宋楚瑜20日意外出現在LPGA台灣錦標賽球場上,對於象徵國家主權的國旗能在場上升起,讓他忍不住致敬。根據《聯合報》報導,他今天就談到,在這4天的賽事中,電視轉播的計分板出現中華民國國旗,由於自己當過新聞局長,知道這樣的國際宣傳要花少錢、有多厲害。

▲曾雅妮在LPGA台灣賽首輪以第一作收。

宋楚瑜緊接著痛批,在電視上看到體委會為倡導運動而強打廣告,質疑「有需要嗎?」且還提到日前台中一中要省電費,不讓學生在校開燈晚自習,可是政府卻有錢去放煙火,「放了幾發,誰算得出來?」

對於宋楚瑜的這番談話,網友大讚,省長果然比較有料、不愧是神長;還有人表示,決定投宋楚瑜和中彈苦肉計的連勝文;但也有網友質疑,LPGA全球很多人看嗎?不過,有人則吐槽,其實民視轉播分兩種版本,國際版只有梅花旗,國內版才有國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