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賴雅妍擠胸拼誠意 隋棠「深V」氣勢強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金鐘獎連綿細雨也擋不住星光大道的眾女星的光芒,賴雅妍一身低胸黑色長禮服現身,雙峰被擠出半球在外,險些走光;最令人驚嚇的是,朱芯儀挺著9月肚現身,她直說坐在禮車上小孩就一直踢我,醫生也說最好是在家休息。」

賴雅妍因演出戲劇《瑰寶1949》女主角入圍第46屆金鐘獎,當天以一身黑色長禮服現身星光大道,露出半球雙峰讓媒體很擔心她露點,但她直說有穿小可愛,所以並不擔心;一身珠寶價值5000萬,她露出緊張的神情直說:「光是手上的戒指價值高達2200萬,讓我很緊張一握手就怕戒指不見了。」

▲賴雅妍擠出半球雙峰笑言自己很有誠意。(記者賴郁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隋棠得獎呼聲最高,她笑說:「入圍的女主角們都很強,跟她們並駕齊驅就很高興了。」並表示不會覺得壓力很大,有看過隋棠演出非常精彩,也很期待她獲獎。

隋棠也同樣穿著一身黑色禮服,但是超深V領口讓雙峰若隱若現,她透露禮服來自DIOR價值30萬,脖子上46.41克拉的Limelight Garden Party珠寶價值將近1600萬,全身加上耳環、戒指、手表共1923萬;雖然得獎呼聲最高,但她仍為了讓自己「氣場強一點」選擇一身黑色禮服現身,並透露出門前已經接到姚元浩的電話加油打氣。

▲隋棠走星光大道大秀修長美腿,右為溫昇豪。(記者賴郁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