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陸明君沒穿小褲褲  陳怡蓉被指激凸羞抱胸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星光大道上女星爭奇鬥艷,陸明君不讓眾女星專美於前,黑色禮服拼接薄紗的長洋裝下,她自爆沒穿小褲褲;擔任頒獎人的陳怡蓉一身超緊平口蕾絲禮服乍看之下有半裸的錯覺,她透露為了金鐘一直在節食,前一天只吃流質的東西,不過禮服太緊,只貼胸貼的她被媒體笑很像激凸。

▲陸明君薄紗禮服若隱若現。(記者賴郁泰/攝)

陸明君以迷你劇集《舊情照相館》入圍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當天現身金鐘獎,深V的貼身禮服下幾乎沒有做防護措施,長禮服拼接黑色薄紗讓下半身的肌膚若隱若現,她直說:「這種太貼身的根本就不能穿任何衣服在裡面,內褲也不能穿啊!這樣才能保有原來的設計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怡蓉以頒獎人身分現身百年金鐘獎,她笑說為了這一天能美美現身都不敢吃東西,目前已經瘦到42公斤,側身看儼然是個紙片人,只貼胸貼的她狀似激凸,被媒體笑指雙峰,她羞著臉嬌嗔:「討厭!」雙手遮胸轉身,而身上的膚色底的蕾絲禮服緊貼纖細的身材,胸前不見她日前拍攝內衣廣告時的雄偉雙峰,反倒是骨盤兩側的骨頭隆起。

▲陳怡蓉瘦成紙片人。(記者林孝庭/攝)

※美眉後台直擊

1.後台直擊/網襪G奶妹挺翹臀 打趴人妻美眉琳恩

2.後台直擊/大元竟夾E奶餵食條紋男 嬌嗔:你頭暈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