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樹大招風 騎士詹姆斯被魔術強森嗆

點評:詹姆斯:我又犯了什麼錯?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樹大招風,從騎士跳槽熱火後,歷史名將對他的批評就沒斷過,甚至還被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狂酸「他根本無法與喬丹相提並論」。

▲詹姆斯遭魔術強森狂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丹地位難以撼動,「小飛俠」布萊恩都無法超越,而年資不足10季的詹姆斯,更被認為無法相比。湖人前巨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說,「每個人都在問,布萊恩跟喬丹誰比較好,這是在開玩笑吧,布萊恩有5枚冠軍戒指,詹姆斯呢?0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森指出,詹姆斯在比賽第4節有表現低迷的毛病,「我並不討厭他,新球季我相信他表現會越來越好。」談到喬丹,強森也認為詹姆斯還無法與他相比,「喬丹拿過6次冠軍,幾乎每場拿至少30分,別把這兩個人拿來比。」

前公牛球員歐克利(Charles Oakley)認為,喬丹與小皇帝的時空背景不同,而且籃球大帝奪首冠也花了他很多時間。他也表示,詹姆斯與喬丹的比較還沒有討論的價值,不過詹姆斯應該加強自己的低位進攻與空手走位能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